Friday, April 20, 2007

被耍

这几天我的MSN多了很多很奇怪的人...

老实说,我不是太高兴...
其中很多问很变态的问题,又很多说很无聊的话...当然,也有比较正常的啦...

问他们是在哪儿拿到我的MSN的,他们很多都说是从一个论坛上得来的。
那里说我要征友...如果说得更仔细点,是在征男朋友...说得还很露骨...
真是...真是...他奶奶的,让我知道是哪个家伙,我一定以牙还牙,把他/她的MSN放到更多的论坛上去...!!!!

别让我找到你!!!*发火*

5 comments:

  1. yenny,你是否有怀疑过是我啊?
    我敢发誓绝对不会做这么幼稚的事情!!

    ReplyDelete
  2. 哈哈?? 什么意识啊,你怀疑是我干的吗?
    我已经说没做过,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

    ReplyDelete
  3. Cheng:你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咧...哈哈,我当然知道不是你干的...你不会那么无聊吧...

    Jamy: apa haha??? I am so geram liao u haha summore....

    ReplyDelete
  4. 果酱你笑什么,难道是你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