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不想睡

时间不早了。
很累,却不想睡。

几天前,因为情绪低落,我胡乱地在这儿发泄,说了一堆消极的话...把自己那还不算很糟糕的生活,说得像世界末日一样。当然,没有多少人同意我的生活是那么无奈的...(不然就不会都没有人发意见给我,只有一位仁慈的老兄给我点什么建议...谢谢你哦!)

我很情绪化,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会影响身边的人的心情呢...
我很容易快乐,很容易低落;
我很容易欢笑,也很容易落泪。

谢谢所有在我低落时扶我一把的朋友,让我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们;
谢谢所有在我得意时推我一把的人,让我知道什么时候都可能面对挫折,也让我知道自己太嚣张不好... :-p

我会努力地让自己不那么情绪化...

支持我哦~

8 comments:

  1. 我想起梁静如的不想睡~~

    ReplyDelete
  2. 情绪化,只是显示出一个人的真性情……
    如果过分的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埋藏在心里,
    这种人很恐怖吧!
    为自己的真性情而骄傲吧!
    但也别太过分咯!

    ReplyDelete
  3. Yenny,

    我那天到大众书局买了一本《冥思》(The Meditation Bible),文字轻轻松松,容易消化,才RM16.90。

    你也买一本来看吧!^^支持世界书香日嘛!

    ReplyDelete
  4. 夏娃:
    哈哈,你也喜欢梁静茹的啊??

    明轩娘娘:
    呵呵,长影响身边的人也是一件挺恐怖的事咧...
    不过,谢谢你哦...
    你让我忽然为自己的"真性情"骄傲起来了~啦啦啦~~

    诺诺:
    我买书已经买到近乎倾家荡产了,整间屋子都是我的书...我妈还偷偷地把我不少书送走...你竟然还怂恿我...啊~!!!!
    不过,我想我应该还是会执迷不悟的...呵呵~~

    ReplyDelete
  5. Yenny,

    伯母怎么那么狠呢?我还想说在5月26日至6月3日的“海外华文书市”与你“邂逅”呢!

    哈哈哈,是不是你没好好整理书籍,惹怒了伯母?

    ReplyDelete
  6. 诺诺,
    呵呵,你这是约会我么?*脸红*
    我是真的打算去挥霍一番,太久没疯狂买书了。
    钱不够用啊~~~ 哈哈~!

    我娘她也理解我喜欢买书,但是家里真的没地方放了...所以她就选择一些她认为不是很需要的书(天知道我每一本书都是需要的~)装箱,捐给孤儿院...

    唉,那也不是坏事啦。至少我间接地做了好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