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生病记

很累哦~~

这是我这几天说得最频密的话。身体不比以前了,熬几个夜晚,就开始出现状况。我鼻子开始出现敏感,肩膀酸痛,精神不能集中...

中午,3点到4点半之间我有空档,便回家休息。我的大小脑开始失去除了把我带到床上以外的功能。我躺上床,不出片刻便睡着了。别问我到底发了什么梦,我只记得时间到的时候...我连滚带爬地把自己拖下床,一站起来...没由来的,我感到肠胃翻滚,接着一阵恶心...

我冲到厕所,哗啦哗啦的(好像不是这样用的...),我的胃把它的积蓄都翻出来...可怜我这当主人的...

接下来,就是一阵的晕眩...我站不稳脚步,几乎一个大马趴地跌在地上...我知道自己生病了。我跌跌撞撞地回房间打电话,想请个假...

"喂,是陈太太么?"

"是啊?怎么呢?"

"我今天不是很..."

话没说完,她就接嘴了。

"你别说你不来哦?"

"我不舒服..."

"那我孩子明天考试怎么办???"(你孩子考试,我娘的孩子生病呢!!!)

"可是我..."

"你当老师的怎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我对你孩子负责任,谁对我负责任??)

"我现在..."

"你@^$*!@^@($^!&@#(^$&(!#*$^)...."我知道她是老大不高兴了...

我没听清楚她说什么,我胃又在翻江倒海了...我只好赶紧挂了电话,又冲进厕所去...

15分钟后,我已经完全脱水了...我不只是呕吐,还拉肚子...我再拨电话给那位母爱泛滥的妈妈。在她轰炸我的耳朵前,我告诉她我会迟15分钟到。

吃了药,我勉强让自己振作起来。我知道我是不能请假的了...

我摇摇晃晃地坐进车子,昏昏沉沉地去教补习...

唉,谁说当补习老师很轻松?
我从来都不觉得...我连选择几时生病的资格都没有...

9 comments:

  1. ur stomach ok alrd?hope everything is alrite...mother sure worry bout their child tuisyen n stuff... but som OVERact one..forgive them...take care

    ReplyDelete
  2. I know i should forgive them, but this is not the first time liao... my exam time also dun allow me to have holiday.. i fail jor who pay for me??? :'(

    ReplyDelete
  3. 五斗米折腰,是將的拉T__T
    夏娃也曾經為了五斗米徹夜未眠T__T

    ReplyDelete
  4. 哇,夏娃小姐...欢迎光临本部落...
    我是理解,但还是不能平衡...

    ReplyDelete
  5. wan sek ga nan:( but tis student giv u alot complaint

    ReplyDelete
  6. 简单,下次跟那位母爱泛滥的妈妈讲你生病不舒服,如果她不怕孩子被你传染的话你会去教补习。:p

    ReplyDelete
  7. yenny:
    哼!
    不屑这种紧张大师派的父母,
    下次本宫让您做皇子皇女的补习老师,
    当上太傅后,看他们还敢不敢对您无礼!

    ReplyDelete
  8. yenny,哇今天突然出现那么多支持者,最近有点忙所以少上来了。
    你还好吗,无论功课或工作有多忙,少出外抽点时间休息。

    ReplyDelete
  9. lipena:
    Sigh... They complain often, summore what they promised me and what i am having now totally different... damn mm song sometimes...

    xianglooi:
    我试过了...他们问我说:拉肚子还能传染啊???
    真是他奶奶的,非得我患上能传染的绝症才肯让我休假...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劳烦娘年亲自驾临,小的真是过意不去...
    呵呵,多谢娘娘恩宠~

    Cheng:
    我到处去"踩场",人家当然找上门来咯...哈哈....
    谢谢关心,我现在好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