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压榨式周末

我的星期六,似乎都过得很"充实"。不是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而是几乎都把自己的时间塞得满满的...让自己喘不过气来,也让自己没有时间和寂寞相处。

星期四才刚考完试的我,之后的时间表排的满满的...除了补课,就是补课...就连星期日也没得休息...

星期六,早晨到傍晚都是忙、忙、忙的...终于,忙完了...就是一连串的节目。我绝对没有不高兴的意思,只是我肉体和精神似乎不太能消化...

约了好多年没见的小学同学和我那看起来几乎都不会变老的小学级任老师一起共进晚餐。彼此的感觉又熟悉又陌生...

来的,只有那么几个人...但是已经觉得很棒了...希望下次其他人也可以来...

晚餐后,我约了两个老兄--阿中和"大牛耳"喝茶。人家第一次约我,我竟然就迟到了...真不好意思呢!我和阿莎一到家,就立刻跳上他们的车...现在想起来,还好我不是那些漂亮得引人犯罪的美媚...他们也不是饥不择食的色狼,我们才不至于在第二天的报章上出现。

这两个看起来挺正常的兄弟,竟然不让我拍他们的照片...我还想把他们的照片放上来的说...算了,下次吧(他们是说下次...不知道下次会不会又说下次咧?)!

果酱和金金看完电影,过来和我们一起"吹水"。我们三个女人就那样起了一个墟...谈得兴起,阿中和牛耳要走了,我和阿莎决定要留下来继续制造噪音。一直到那间店要打烊了,我们只好另外找地方去...

凌晨3点钟,我们在Jalan Sultan Ismail外面。你可以说我们是太无聊,才过来这地方看看...我们看到那些丑态百出的美媚,缺德地笑了出来...是啦,是不好...但是还是很难控制嘛...

凌晨3点45分,我们在小云顶。熬了那么多天夜,我其实已经开始体力透支...可是,大家兴致勃勃,我怎么可以扫兴?我们在那儿吹吹风,聊聊天...到了凌晨5点,阿莎终于忍不住了..."你们打算在这儿看日出啊??"大家也发觉时候不早...不迟了。

好啦,下山吧...下山去...去吃点心吧!!!

5点30分,我实在不能相信在3个小时后要教课的我竟然不去和周公子约会而在"扩建"我的身体...

7点20分,我到家门了。我和金金在车里聊天。一直到8点40分,是时候去教书了。我进屋子拿了一些东西,就跳上车出发去了。11点30分,我放学回家。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好想睡...我躺下床前的最后记忆是12点10分。一躺下去,几乎就失去知觉了。1点10分,电话响个不停。我爬起来,用我最性感的声音答应阿莎30分钟后出门。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洗刷、上妆,然后出门...

一夜无眠,算是这样啦~~

星期日2点30分,我们在路上。好塞车呢...真是烂交通系统...

3点15分,终于进到Jogoya了。由于时间有限,我和阿莎成了当天的VIP。我们只须坐着吃,其他人会替我们放牌子。呵呵呵...爽啊~!

相机没电了,最清晰的就这张...

撑得肚皮都快破了,也刚好是时间要到了。我们离开后,在外头聊了一阵天...然后,就回去了。别以为我那样就能回家...自助餐结束后,我还得赶去教补习...

晚上,教完补习...我已经是筋疲力尽...回到家,我近乎是失去意志的贴到床上。

下次我不敢了~~~

5 comments:

  1. 上面那张没绑头发的很好看 ^^

    ReplyDelete
  2. 那绑了就不好看了?

    ReplyDelete
  3. i aso say la dont tie hair looks good

    ReplyDelete
  4. 不是绑了不好看,只是觉得没绑会好看很多^^

    ReplyDelete
  5. Jamy: have to blow my hair only can go out... abit mah fan sometimes... :-p

    Cheng:太伤我的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