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恋 X 癖

是不是每个人都对某一些类型的异性特别留意,也特别容易有好感?
我有很多朋友都潜意识地钟爱某个类型的异性。他们自己不自知,我这旁观者可看的清楚。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总会有一定的幻想。有些喜欢皮肤白晰的,有些喜欢女生穿高跟鞋,有的喜欢涂鲜红牡丹指甲油的,有的喜欢......反正什么形形色色的怪癖都有。

近来实在是挺无聊,和朋友坐在一起就开始道长说短,尽在讨论工作室和身边朋友的事情。当然,也不是什么事情...就是谁和谁比较帅,谁和谁是美女...

我们的新宠是众所周知的曹格,再来是在988音乐会上让我们倾心的李圣杰。他们不是帅哥,是实力超然,从内里散发魅力的男人...

当然,这世界上的帅哥是数之不尽的,总让我们眼花缭乱。

是,我承认我是爱看"靓仔"。美丽的东西,谁不爱呢?我总不能虚伪的说我喜欢丑男吧?看归看,我们对帅哥倒没有说好到哪个程度。毕竟长得普通的男生也从来没有权力选择自己的样貌,对他们不好似乎有点不公平...

好了,说回这什么癖好的话题。我们一直津津有味地谈论着不同的帅哥...

"你公司不是来了个新的设计师么?听说长得很不错..."
"是啊!全公司超过200名员工,最正点就是他...如果他戴上一副眼镜就更棒了..."果酱妹妹情不自禁地说...


"曹格唱歌实在是太正点了...如果他面对着我唱一分钟的歌...啊,实在不能想象我会怎么样..."
"还唱歌?他站在我面前我都开始融化了...如果他能戴着眼镜深情地望我一眼,然后和我说句话...哦!我看我都死而无撼了~~"果酱妹妹又开始她的幻想了...

又是眼镜???

"你知道那个某某吗?"
"噢,当然知道了...如果他戴上眼镜,一定比现在更迷人..."果酱妹妹又...

眼镜???

接下来不管我们提起哪个帅哥,她都会说"如果他戴上眼镜..."
原来不只是男生会对女人有癖好,女人也有这么一股怪癖...我将她这称为"恋镜癖"...

我想,我自己也不例外...至于什么癖呢...呵呵,你猜猜看?

8 comments:

  1. i still remember what we fancy over our NON WORKING DAY AT HOME during yamchar that time.

    who in charge in cooking, cleaning, BATH TUB TEMANING and out to the field with cute guy.kakaakaak

    ReplyDelete
  2. 果酱妹妹,我是戴眼睛的 ^^
    yenny,你说你有恋x癖,说来听听吧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喜欢穿衬衫的男生!

    ReplyDelete
  4. Cheng: 我的啊?哈哈,还不能说...

    蓝玫瑰Emily: 嘿,没想到果然还是很多人有某种"癖好"

    ReplyDelete
  5. huh????? 戴眼睛

    ngor zung yee

    ReplyDelete
  6. yenny,快说啦!不然我问果酱妹妹
    果酱妹妹,我是戴眼镜的,嘻嘻

    ReplyDelete
  7. 果酱不会说的...Hohoho!!!

    ReplyDelete
  8. 果酱啊,燕妮有什么恋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