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小男生

我近来认识了一个小男生。说他小,是因为他比我小两岁...虽然才那么两岁,不是很多...但是我就是爱那样叫他--"小弟弟"~~~他总是很不服气的说:"什么小?我才不小!!!你也只比我大那么一点点..."

他不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小男生...近来好像我认识的都尽是些比较"年轻"的...

小男生们给我的感觉就和我身边的大哥哥们不一样。也许是我爱大欺小...哈哈...

和他们说话我感觉比较没有压力。我爱说什么,就说什么...他们不像那些大哥哥般老爱教训我,对我说这不对,那也不对...他们不会自以为是的认为我们对他们好是因为我们爱上他们了(当然咯,我们是大姐姐嘛...)。我们对他们好,他们好珍惜...也会对我们很好,可是我认识的那些"老东西"就没那回事了...

昨天和一个认识不久的"小男生"聊天...说起我的部落格...我在烦恼该写什么,他忽然说:"写我呗???"

是不是有点奇怪...不过,为了完成他的心愿...我决定写写我对小男生的看法。有时候,我觉得比我小的男生也很好...至于什么好...就等我花点时间慢慢发掘了告诉你们...唯一不好的是如果我对他们乱来,我就变成了"老牛"(老牛吃嫩草...)。

哈哈哈...小男生们,你们可以放心了呗~ :-p

9 comments:

  1. yeasssss. we not very old ma. just 2 years older than them.

    but its nice to have small didi as frensss

    ReplyDelete
  2. xiu dd again...-.- juz 2 years...not tat 'small' also...:P

    ReplyDelete
  3. 我太老左,睇黎宜个blog吾系几适合我e种老野入黎。系甘先...

    ReplyDelete
  4. William: Hahaha... small means small.. u cannot deny it~!!!

    Cheng: 你係大哥哥嘛...今日我米写翻个大男人比你地d大男人咯...

    ReplyDelete
  5. yenny妹妹,我吾系大男人wor, 我系一个好平凡ge男人 ^^

    ReplyDelete
  6. 甘细又唔o岩你,大又唔o岩你...你想点丫???

    ReplyDelete
  7. 好平凡ge男人,吾大又吾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