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月圆之夜

在这夜黑风高的月圆夜,我和我的姊妹---果酱妹妹出去找一个听说快要回家乡的小弟弟--威廉弟弟(William)喝茶。听他说说就此一别就很难再和我们碰面,所以我猜想他是回火星去...

我住旧街场(Old Town)。我的姊妹说要去我的地方喝茶...然后,我坐上她的车,从我家出发,花了30分钟到位于蕉赖的Old Town Kopitiam喝茶。是的,也算是我的地方...毕竟是一样名字,只不过要坐30分钟车而已嘛...

到了那里,见到久仰的威廉弟弟。早就听闻他是SMS王子,终于有机会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他长得很正常,并没有传闻中的三头六臂,也不比常人多出几根手指...只是手指打SMS的速度近乎神速,还可以不看荧幕就能打出完美的信息...说不定那就是火星人的特异功能...

我们到达那里,发狂似的叫了满桌的事物。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那一杯"屎练懒样"(思念南洋)...不是因为对它念念不忘,是因为它一点都名不副实。我喝了一点都不思念,不知道是我不懂得欣赏咖啡,还是真的太久没喝咖啡。


除了"懒样"以外,我们还吃了他们推荐的"淫荡鸡饭"(仁当鸡饭),还有很多人都常吃的"法兰西屙屎"(French Toast),咖哩角等等...

不知道是月圆,还是咖啡因和"淫荡鸡饭"的催化关系...我们好像异常的兴奋,用肺部说了很多要命的话(废话)...我和果酱一边吃,一边说着我们"淫荡的故事"、我们的"历史",又谈谈我们的老朋友,说说中学的故事,聊聊以前见网友的"辛酸史"...这好像有点吓着了和我第一次见面的小弟弟。他只懂得傻笑,也不怎么答太多的话(当然咯,说一句,我和果酱会立刻给他最好的回音效果)。

我们谈得不亦乐乎,看见别人开始收桌椅了还不肯罢休。终于,Kopitiam的人忍无可忍,过来说他们要关店了...虽然我们的脸皮是很厚,但是我们也不好赖着不走,唯有...回家?

错了!

说好是月圆之夜嘛...我们谈得那么兴奋,怎么可能就那样放走我们的猎物...哦,我是说我们的新朋友...

既然人家要关店了,我们又不想就此停止我们那非常愉快又兴奋的谈天(我和果酱是很兴奋,SMS王子我倒不是很清楚...),就只好转地点...我们跳上丽莎,往"史提芬"去。我们在那里又聊了好些时候,才"依依不舍"地和火星人道别。

火星人临走前还给了我们一人一包从他的家乡带来的炸香蕉片...
原来火星人和我们一样是会吃炸香蕉片的。

8 comments:

  1. 我也有位老友和你的火星人朋友一样。超厉害的,一面驾摩托一面打信息。完全不怕死,因为对他来说问题不大难不倒他。哈哈..
    今天你写的东西超搞笑的,什么屎练懒样,
    淫荡鸡饭,果酱,火星人...
    佩服你,这些字被你想到然后写出来... ^^

    ReplyDelete
  2. 是很多人那样的啦...我以前打信息的速度也叫做还可以,现在换了这烂电话,就不行了...
    那些字是那天和朋友吃东西时,大家突发奇想地一起想出来的...多得果酱妹妹...哈哈~!不过听起来有点不雅,不知道我的学生有没有上来看...

    ReplyDelete
  3. hi cheng nice to meet u im 果酱妹妹

    ReplyDelete
  4. Hahaha... jam jam je~
    Happy with ur new name???

    ReplyDelete
  5. yenny : 买电话时没试过吗? 还有和其它电话compare下。您的学生知道这个blog? 以后可要小心啦燕妮mm ^^
    jamy : Nice to meet you too 果酱mm! ^^
    还记得小时妈妈经常为我准备白面包搽果酱和牛油^^

    ReplyDelete
  6. za dou..
    (my pc got no chinese typing software. yuen leong ngor gam mmm ngam channel)

    ReplyDelete
  7. Cheng: 我学生也不小啦...都中三了。不是每个我都给的...小孩子的话怎么可以让他们知道...哈哈...
    我那时没想到会有这样的问题嘛...现在看到那电话就生气~!!!

    Jamy: Mmm ngam also nvm larr.... as long as we all can understand each other....

    ReplyDelete
  8. yenny:换新的咯!现在这个trade in换一架新的^^
    jamy:别这样啦果酱妹妹,用英语一样可以聊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