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忙忙碌碌星期六

耳边嗡嗡作响的,必然不是从外边传来的声音...我知道是我昨天(星期六)太快活的代价。

之前的那个晚上(星期五),我留在家里读书...晚上一直到接近3点我才去和周公会面。一大清早,六时许我就起床了。从早上我就一直忙、忙、忙...

到了下午3点钟我和果酱约了纹身师傅给我们看"图案"。我们特地要求师傅另外为我们画的...
可是呢...看了师傅为我们画的图案,因为不是太满意...最后还是决定到别处去看看有没有更让我们心动的...

最后呢,纹身没做成,却跑去吃了一顿寿司...


晚上,是一个很多年没联络的朋友生日。他的名字嘛...现在叫"Eddie"。老实说,我和他还不是很熟...邀请我的是他的女朋友,是不是很奇怪???


我们到了那里,吞噬了很多无辜的食物...果酱谋杀了很多QQ的Marshmallow...还捉住整桶的一直往嘴里塞...


唱过生日歌,再吃了蛋糕后...我们"飙车"下Alexis去为另一个朋友--Amanda庆祝生日...

其实哦...我和Amanda在那之前都不算是认识,只是大家都知道对方是谁...终于有机会见面了~!!!
到达Alexis,我第一个见到的是久违的火星人。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太空舰故障了还是什么问题,他竟然还一直待在地球...

瞧,火星人特地变身成地球人和我拍照...


见到Amanda时,大家不用多说都知道对方是谁了...其他人都不知道我们不是"老相识",还以为我们是老朋友了...我们一直在拍照啊~!!!哈哈哈...女人嘞...

果酱,亚曼达,我...


我替果酱拍的,好不好feel??

我们一直待到Alexis要打烊,才转场到BRJ去。和大伙儿喝茶聊天到凌晨4点多...

今天早上,我竟然还没到十点就起床了...
我现在的样子,实在是非常符合我昨天的"活动量"和"睡眠量"...

9 comments:

  1. yenny's sidew face looks very soft

    ReplyDelete
  2. means i looks very rough jek
    :cry:

    ReplyDelete
  3. Lipena: means from front not feminine larR???

    ReplyDelete
  4. yenny,你喜欢黑色的衣服吗? 因为很多照片都看见你穿黑色的衣服。

    ReplyDelete
  5. deng.. ini jamy perasan sendiri(sweat)..where got? i mean ur side face siong keng...didnt said ur front face em leng aso..LENG LA..BOTH ASO LENG.my side face not leng wan....yyyyyy???

    ReplyDelete
  6. lipena so kek dong. hahaha

    cheng: because black will looks slimmer

    ReplyDelete
  7. becuz i never siong keng ma..saddy

    ReplyDelete
  8. Cheng: 哈哈,果酱说的就对了~

    Lipena: I siong geng that means in real not leng... arrhhh!!!! *going craz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