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完成任务!

我努力不让自己去想,最终还是要面对。

这几天我已经被这折腾得不成人形。今天,我终于勇敢地完成了我的任务...!!!我说的,是我的考试。

这次的考试,实在让我吃尽苦头。其实,也不那么严重,只是有点困难重重的感觉...先是我家里老是堆满看足球赛的观众(我妈说是大家一起看比较兴奋),然后我到朋友家念书遇上大停电...考试期间请不到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还是让我心生不愤...怎么你们的考试就重要,我的就不重要了?

遇上大停电的那晚,我还在朋友家待了几个小时,一直心想应该很快电流就会恢复...等了好几个小时,我终于受不了热流的侵袭(那天天气好热)和蚊子的攻击,我决定回家...才到家门,我朋友就来电说电流恢复了...真是...他X的...

第二天我还是照常去教补习,下午我请假了。在家里待着准备读书...一切就绪后,我坐下来...外面开始下雨了,看来是睡觉的好天气...可是,我坚决不受诱惑!!!我翻开书本,正打算开始温习..."啪!"是的,不幸的我...又停电了!我等了好一阵子...见电流没有恢复的迹象,就打算去睡个午觉...正当我昏昏沉沉,就快等到周先生时...忽然,灯火通明...我实在不知道该辜负久违的周先生,还是该叫我的课本休息两个小时...

之后,我的笔记在被雷击中的电脑里,没办法之下只好逼朋友再发一份到我的电邮,然后又因为连打印机一起遭殃,而得用手抄的方式把笔记抄出来...然后又然后,反正就是很糟糕...一塌糊涂的...

昨天,我整个晚上没能睡觉...想专心读书又不能,实在是糟透了!都怪...全都怪那些让我心烦气燥的人...


早上,我一大早到达学校...很累,脑袋里都是一些组合不起来的句子...我"轻飘飘"地飘进Business Department(天知道以我这样的体型要飘的难度有多高,就知道我的状况有多糟)。找不到我要的文件,还是死死地上考场了。

打开试卷,我立刻先翻到最后一页的case study去...噢!原来虽然老天这几天拿我开玩笑,又停电又什么的...但是,老天还是很眷顾我的!!!!Case study出的,是我唯一懂得回答的那题...

我真想跳起来给我的考卷一个湿吻...碍于太多人看着,我又实在不能不在乎大家怎么看我...我还是压抑了自己那兴奋感。可是,这兴奋感没能维持多久,因为我翻回前面就发现那有多么的糟糕...竟然有些题目我没念到...啊!!!!怎么办?

难过也不能做什么了...现在惟有期望我的教授会看在我不懂得做也写了那么多页的份上,让我平安渡过...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心动里的歌词在我心里响起...(是没什么直接关系,就只有这两句勉强安慰我)...

我实在不想重读啊!!!

3 comments:

  1. yenny,我很佩服你。虽然面对那么多问题,你都能够去克服它!我要向你多多学习了。时间到,要回去干活了,再见 ^^

    ReplyDelete
  2. dim gai gam leh?

    ReplyDelete
  3. Cheng:不是能不能面对,是没得选择啊~

    Lipena: I dunno... kinda yong sui this sem... ahhaha

    ReplyDelete